树一

我喜欢的

对的人

汪曼春不可置信的望着明楼 却只能望着了

恨 當然是恨的 她没想到明楼会毫不犹豫的开枪,和明台还真是演了一出好戏。

一直说疼自己爱自己的师哥 一直等着盼着相信着的师哥  抛弃自己一次 然後 杀了自己一次。

可是,再恨,这也是自己爱了这短短一辈子的人阿

看着明楼眼里哀痛 那恨也只得慢慢化为悲凉 我只是想证明 我是有用的 至少 还能被你需要着 我多希望你真的如雨中时候 有脆弱 还需要我

如果 如果當年你没有抛下我一个人 我没有遇见日本人 是不是现在和你并肩的就是我

想到这里 汪曼春愤恨的看着远处的阿诚

这本是我的位置


大哥,快走吧。

明诚眼里的神色她太熟悉了 生前竟一直忽略了

幸而沉浸在痛里的师哥毫无察觉

师哥…

汪曼春心里又是一痛 至此 人鬼永隔 自己再也争不到什么了

明诚 霸占了我位置的是你 设计南田坏我好事的也是你 明诚,现在我有的是时间了 我该如何好好谢谢你呢


=======<<<=====<=========<<=============

汪曼春视角看明楼和明诚走到一起的故事

汪也是个偏执的痴人 最后消失也会是认了明楼和明诚的牵绊甚于自己

我也不知道在说什麼的脑洞


评论(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