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一

我喜欢的

生活段子3

被假期后的补课逼疯了T T。。。。最后一篇是虐,虐,虐...重要事说三遍...心疼明家人的亲真的避开吧....T T明长官我对不起你T T.....

1.坏习惯

-大哥,我错了...

明长官皱着眉头看眼前一脸委屈的阿诚,越看越上火,一拍桌子走到他面前。

明诚站的更僵了,心中不是不委屈,买错东西竟惹来大哥那么大火。心中一倔,嘴角抿成一道直线。 

-知道错哪儿了么?

明长官低沉着嗓音逼近,没等明先生反应,直接吻了上去了。

恩,这抿嘴的坏习惯只给我看就好。

不过下次,找什么什么理由罚你呢?

2.节日

大姐不在明家终是冷清了。过年的时候,阿香特意回了明宅去看两位少爷,为了热闹,还带上了自己的7岁表妹。

-朵儿,来给两位少爷拜年。

小女孩扎着两只麻花辫,拉着阿香的手怯生生的看着面前衣着鲜亮的两个大男人。

-什么少爷,叫哥哥就好。

明楼难得玩心起,想逗逗这内向的孩子。说起来,也是7岁啊。

-大哥你也糊涂了,当是我那时候的年纪么,叫你伯伯都不为过。

-臭小子

明长官也有被吐槽的脸红的时候,莫非真是不能扮嫩了?老干部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

-大哥哥们好

-朵儿乖,红包。还有阿香你的。大过年的你还特地过来。

明楼心里是感激的,要不是阿香,这节日搁着两个人还真不好过。明诚下厨吧,两个大男人还在乎烧点什么?何况工作也才刚忙完,阿诚难道还真要家里家外一年要忙到头了不成。出去吃,这大过年的,街上哪还有开张的。

-大少爷,你哪里的话,除非你不当阿香是明家人了。

明楼笑了笑,看着这些年身边一直陪着自己的阿诚。

-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还有我们。

推门而入的依旧是那个不改性子风风火火的明家三少爷。

大姐,你看,家还在,人也都还在。

3.带血玻璃。慎入

-今年又是明教授值班?

-是啊,他一个人过年也没地方去,不如在学校里。

-那学校来年又有新油画布置校园了。

大姐,阿诚,我们一起过年。

========<=====================<<=====<
本来想些阿诚哥对孩子的喜爱的 写到一半觉得好崩…明诚心里再想弥补自己的遗憾 估計也不会是逗孩子了…嗯,在我心中他一直铁血汉子 只有在大哥面前会像个调皮的大男生 对第一次见的孩子估計再心软也是一脸装正经吧。
还有明楼…T T想把他写的生活一点…实在是伪装者里太完美了,爱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有点崩……见谅……
这次叨叨叨……实在是写着写着把自己虐到了T T…我个笨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