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一

我喜欢的

独见君

直播里脑补的片段 困住的可能只是看戏的人。

愿两个人都好


“我真的有点饿。”肖宇梁边说边在火锅里下了片山药,然后一抬眼看到旁边两人已经聊开了。

一个比一个晒笑容灿烂。对刘宇宁抛出的话题,小晞能聊着那么放松和开心…这才是同一频道的营业么?被大刘cue到的时候会不会显得自己憨?越想,越只能埋头在吃两口。有点拘谨的矛盾…好想和小晞聊几句,有点想念和胖子一起吃火锅时候,三个人的自在。


隔壁的小孩真的是,快把自己放逐到角落里去了。直播工作是多么…不懂。曾舜晞的眉头不自觉又抖了抖。弹幕上刷过的,自己能够视而不见,小孩却老是当真。情感细腻上了心,还自己嗑起来,到底二次元是什么生物属性,形象行为一个也不管理。

他感觉自己莫名有些愤怒,这是多不把这当一回事。

不敬业么?不,肖宇梁的敬业自己最知道。在剧组为了打戏一次次受伤,为了琢磨角色,连自己都被他磨戏的假象当成了真实性格。肖宇梁是值得的对手。

但!也是真的土憨憨。

一把莫名的火烧的自己无处发泄。明明是心思细腻的人,怎么就那么对周遭无知无觉,放肆任性呢!你的偶像包袱呢?你说的帅气形象呢?你在网上受了一次又一次伤害后,那些恶毒的攻击理由,你都不记心上的么?!

曾舜晞简直能想象这憨憨在看到弹幕刷两人互动是什么表情,毫无防备的跃跃欲试。傻透了。


直播里全是大刘或者小晞的脸,肖宇梁看到弹幕和工作人员在让自己离小晞坐近一点。那…近一点?

再近一点吧。

这是正常的营业要求。


“你老了。”

“因为我们好久不见了。”

我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里,又是曾经深沉的千言万语,悲欣交集。那里面是小哥未曾说出口的话,还是肖宇梁你的呢?

我看到他晚上最走心的一次,除了那些玩的开心的片段,这场临时的戏他真的又把自己放进去了。

那肖宇梁,你究竟分不分的清,我是那个依赖小哥的天真吴邪,还是真实的曾舜晞。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